|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重工有限公司

液压挖掘机,挖掘式装载机,矿用扒渣机,矿用铣挖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瑞
  • 电话:0537-3151557
  • 手机:13371250376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控自动风门传感器 GUG12矿用本安型光控传感器
新闻中心

光控自动风门传感器 GUG12矿用本安型光控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4-01-15 10:26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GUG12矿用本安型光控传感器
山东东达机电 销售:13371250376 马瑞
光控 (15)
概述
适用范围
GUG12 矿用本安型光控传感器为矿用本质安全型,适用于煤矿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环境中,检测工作区域内光照强度,强度达到设定值时触发输出电平信号控制全自动风门开关。触发光照强度可根据实际巷道环境旋转调节内置的电位器设定触发光照强度,成功触发后传感器延时一段时间输出高电平信号,防止短时光照误触发。
根据煤矿井下的实际情况,有时巷道两道闭锁风门之间的距离有限,经过的矿车比较长,或工人较多时,其他传感器在狭窄巷道内无空间安装或容易误触发,此时选择该传感器比较理想,即使短时间强光照射也不会误触发。
为了在比较黑暗的巷道内,工人更容易找到该传感器的位置,该矿用风门传感器内置了不触发时常亮的绿色 LED 灯,引导工人快速找到该传感器位置,用矿灯照射一定时间后,传感器触发成功,红色LED 亮,绿色 LED 灭,触发输出高电平信号至风门控制器。 
技术参数
外型尺寸:148mm×86mm×81mm
重量:2kg
额定工作电压:DC12V
工作电流: ≤0.3A
输入信号:光信号
光控传感器:光照强度≥触发设定值时,输出电压≥2.5V;光照强度≤触发设定值时,输出电压≤0.5V;
输出信号电平:高电平(电压≥DC3.0V),低电平(电压≤DC0.5V)。
本安参数:Ui: DC12.5V Ii:1.0A Ci: 0μF Li: 0mH。 


光控自动风门传感器 GUG12矿用本安型光控传感器
网址:http://mary34778.wanfaw.com/news/itemid-112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