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重工有限公司

液压挖掘机,挖掘式装载机,矿用扒渣机,矿用铣挖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瑞
  • 电话:0537-3151557
  • 手机:13371250376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BQH12(A)矿用本安型旋转编码器 安装简单
新闻中心

BQH12(A)矿用本安型旋转编码器 安装简单

发布时间:2024-01-17 10:11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BQH12(A)矿用本安型旋转编码器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 13371250376
编码器 (3)

概述

BQH12(A)矿用本安型编码器(以下简称编码器)可用于煤矿有甲烷、煤尘爆炸危险的 场合。

编码器安装在绞车的输出轴或减速机输出轴等处, 给 PLC 采集信号, 当绞车起动 时,安装于绞车旋转部件上的旋转编码器旋转而感应出同步脉冲,经过操作箱接口, 通信电缆进入电控箱进行距离计算,并将此距离和绞车运行状态在操作 台显示器中显示。

技术参数

(1)电源电压:DC12V,工作电流:≤25mA;

(2) 分辨率:600 脉冲/转;

(3) 量程:(0~250)r/min;

(4) 输出信号: A、B 两路脉冲信号, 正转 A 相超前, 反转 B 相超前; 高电平≥DC12V,低电平≤DC0.5V;

(5) 外壳防护等 IP54

(7)基本误差:±5%。

(8)外型尺寸: 134mm×φ72mm;

工作原理

编码器为增量型旋转编码器, AB 两相。通过旋转的光栅盘和光耦产生可识别方向 的计数脉冲信号。编码器与绞车保护控制装置主机连接, 将编码器测量脉冲传输至主 机 PLC,判断绞车的速度。


BQH12(A)矿用本安型旋转编码器 安装简单
网址:http://mary34778.wanfaw.com/news/itemid-11209.shtml